旅程第6天 也是岸上行程的最後一天(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寫船長日誌)

今天船要從阿拉斯加要開回加拿大 所以白天一直都在海上行駛

所以今天我們睡得晚晚的 養足精神!!

然後跟老公吃吃喝喝一整天 看了電影 也去看了歌舞秀


船上每個走道旁邊都有坐位 通常都有一面大大的窗 讓你看海景

常常看到有人坐在那裡聊天

因為我們自己有陽台  所以一直到今天我們才去坐著曬太陽發呆

船一直往回走 天氣也越來越好




所以又去買杯草莓瑪格莉特回陽台吹風發呆

大約下午3點半我們抵達位於加拿大 B.C省的魯珀特王子港 Prince Rupert

一樣是B.C省 卻在千里之外 如果不坐郵輪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來這裡吧!! 因為太遠了

我們今天行程會一直停留到晚上10點再開船

因為時間不像前幾天那麼充裕 所以今天我們就沒有買岸上行程


而是安排在這裡最有名的餐廳用餐 我們出發前就先訂好了 好期待喔!!




今天是山景 所以從陽台可以看到鎮上的房子

一抵達沒多久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準備通關

我們抵達每一個地方船上都會準備當地的吉祥物讓遊客下船時可以跟牠拍照

從陽台看下去今天的吉祥物還跟攝影師在彩排怎麼拍照

攝影師還假裝尖叫 然後2個人對著空氣假裝拍照 我跟老公都快笑死了


我們往上走中間經過一個"好大"的公園



還經過了一個很詭異的藝術看板



看起來歷經風吹雨打的博物館



博物館前面有一件大型的風扇



還看到王子港的消防車



等它停進去後一看 原來旁邊就是消防的博物館

有展示一些消防用品



經過Pizza Hut

他沒有紅色的高帽子 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一樣

然後又看到很多很熟悉的店

Safeway RBC
Zellers ...等等

沒錯!!這裡真的是加拿大呢

逛了一下熟悉的店後 我們往這裡最有名的 Cow Bay (我沒有罵髒話喔)



這裡有一排商店



還有很多餐廳



而這一間"COW BAY CAF'E"就是我們今天要晚餐的地方啦!!



這間店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卻是這裡公認味道最好的餐廳



菜單是依食材每日更換的 旁邊還有滿滿的獎狀 最好的甜點 最好的咖啡 最好的食物



我們點了餐廳自己製作的檸檬冰茶跟粉紅檸檬汁

他的飲料真的好好喝~~~而且一杯才2塊多


粉紅檸檬汁完全沒有櫻桃的味道 只有很清新的檸檬味 不知道是加什麼?



我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魚(忘記名字了)跟HALIBUT

吃了一口~太好吃了!!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我6點一到店裡 店裡的桌子都放著預約的牌子了


魚跟食材都很新鮮 最重要的是調味 我根本吃不出是什麼東西 只知道 好好吃~~~

我跟老公都不喜歡的希臘長米 也煮的好好吃喔~~我跟老公都盤子見底
吃光光!!

這是餐廳附的麵包 好吃!!外面是有點韌性的麵包 嚼起來很香

裡面則是非常軟又綿密的麵包

感覺得出是當天現做的 非常新鮮 可以算是我吃過的餐前麵包最好其中之一

甜點
我們點咖啡烤布蕾 脆脆的糖衣下面是帶點咖啡香氣的布丁 很讚!!

以前不是原味的烤布蕾 我都不是很喜歡點 沒想到帶點咖啡香氣的烤布蕾也很好吃

吃完晚餐後我們到隔壁的店去逛逛

沒想到沿途都沒有買東西的我們 竟然在這間店敗了100多元



這間店是由車庫改裝而成的

裡面有賣食品 清潔用品 寢具 廚具 文具每一樣東西都好有設計感 不過單價都很高

經過這間好像是學校



在對街拍到的 前面有牌子介紹 但是我們懶得走過去看 不知道是什麼機器

這時候已經晚上8點多了 天色還很亮





看到這種有水晶燈的店我就好想進去逛~

然後看到關於 COW BAY 的介紹



這個地方真的很多乳牛的東西



連路牌都是 好可愛
(從這個路牌可以證明這裡真的是千里之外 上面寫到溫哥華要1500多公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剛好走回船上


看到大家回到船上第一件事就是去吃晚餐 所以我們也去吃一下!!

ㄟ~ 好像怪怪的!!剛剛好像已經吃過晚餐了耶

HA~因為今天有我喜歡的甜點!!所以我去點了前菜雞尾酒蝦跟甜點再吃一次

而大食怪老公則再吃一次前菜加主菜加甜點(帶他來真是太划算了!!)

吃完"第2次"晚餐後回到房間 船也要開了~

結束了短暫的停留 要往回家的路前進囉!!



掰掰~Prince Rup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KA 的頭像
    KAKA

    旅遊 十 美食 / 溫哥華 X 無限大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