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第一篇食記 要來介紹好吃的泰國菜

我個人超喜歡吃泰國菜    不!!應該說"台式"的泰國菜

酸酸辣辣的檸檬魚 椒麻雞 酸辣蝦湯 都是我的最愛

但是住在國外的人會知道正宗的泰國菜 也許會辣 但是不會太酸的

來溫哥華第二年 我終於認清這個事實 ==''

不過!!雖然沒有酸酸辣辣的口感

泰國菜還是可以很好吃的

今天介紹的這家 在Burnaby 小有名氣 很多人都大力推薦!!

朋友邀約之下 我迫不及待的去嚐鮮



位於
7357 Edmonds Street 一間不起眼的小店映入眼簾



小小的店 簡單的擺設



樸實中帶有一點點異國色彩



牆上放了一些彷彿是泰國皇家的照片



餐具放在竹簾上 雖然老舊 但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叫了雞肉沙嗲   肉很嫩不會過老

沾著香濃花生風味的沙嗲醬一起吃 味道濃郁

配上清爽的黃瓜就不會那麼膩口了 !!



中餐胃的我們 不免俗的叫了一份炒飯

看這個色澤也知道 好吃




店內的招牌之一
Phat Thai Goong

配料可以有很多選擇 我們選的是蝦

甜甜的辣醬加上快火炒過的河粉 鬆軟的蛋 清脆的豆芽 最後灑上碎花生 味道還不錯



green curry with pork

一般是搭配雞肉 因為我們前面已經點了雞肉 所以這道改成豬肉

超下飯的綠咖哩 微辣的又順口的滋味 小小一碗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Spring Rolls

內餡是肉末冬粉蔬菜

出爐的炸春捲 爽脆的外皮 加上燙口鮮甜的內餡 大人小孩都很愛


以上是我們這一次點的菜 也幾乎是必點的招牌菜 價格也都很親民

經過朋友介紹 我也愛上這一家店

下次想吃泰國菜  可以到這家平價的 Lhy Thai Restaurant 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