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愛的海鮮~~~~~

這一間餐廳在一年多前 有朋友約我去吃 但是後來沒去成

從那之後就在我這個海鮮狂的 LIST 中

但是因為放在 LIST中 (就是沒放在心上啦!!)也因此漸漸被我遺忘.......



直到我們 蕃茄小姐 在她的部落格上介紹了這間 --- Rodney's
Oyster House

才終於勾起我的回憶 啊~~~~竟然忘記這間"漏網之魚"

然後一群愛吃鬼 約一約 在蕃茄的帶領下
  出發享受我們高級的海鮮大餐

這家餐廳海鮮的品質很不錯!! 價錢當然也不便宜

但是因為有每天下午的特價 讓大家都可以很容易品嚐到味美價廉的海鮮大餐

(
Mon-Sat 3pm- 6pm 生蠔1.5/each 蝦子 干貝 ...多樣餐點大約在10元上下)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一間 Rodney's Oyster House 在多倫多已經是將近30年的老店



而溫哥華這間則是後來才開的分店

餐廳位於 的
Hamilton Street 上

這一區是俗稱的雅痞區 是高級住宅區 、 黃金單身區 的代名詞

街上精品店林立 想找高級家具 想買高級服飾 來這一區準沒錯!!

當然 ~ 高級的餐廳 在這一區比比皆是

所以藏身其中的
Rodney's  可以想見水準肯定不差



一進到餐廳 開放式的吧檯 直接外露的天花板 高腳座椅

每一樣都好有在海邊餐廳用餐的氣氛



我們被安排到了 2樓



2樓的格局比較像樓中樓 天花板較低 座位較多 適合人數多一點的場合(像是我們
)



布置方面當然一樣是很漁場餐廳的風格



菜單也非常的特別 木板加上紙板 濃濃的海洋風格



首先上來餐前麵包 麵包冷冷的 沒什麼味道

倒是復古的鐵盤 十分特別

感覺自己好像是海邊的漁民在用餐(我應該蹲下來吃飯才有漁民風
)



第一道菜 是我們的重頭戲 生蠔

BC省鄰近太平洋 這個產區的生蠔 肥美 軟嫩 鮮美

所以吃生蠔我都喜歡 BC產的

那天剛好有 BC產的 Fanny Bay 大小適中 吃起來口感綿密 微甜

另一個也是BC產的 Royal Miyagi
日本品種宮城 味道淡 口感軟

我跟老公各點了半打

因為太好吃 價格又超便宜 老公後來又追加半打
Fanny Bay



餐廳提供 9 種調味料讓你使用

我吃了半打 除了中間一顆 用了蕃茄推薦的 Sea Witch
換換口味

其他我都吃原味 其實這樣吃生蠔才是最甜的




我們還點了干貝沙拉

軟軟的鮮甜干貝 加上沙拉 一盤才賣10塊多



大蒜奶油鮮蝦

用麵包沾著吃 連醬汁都被我們一掃而空




接著是另一道美食上菜



酒蒸
蛤蜊

這一道帶點白酒的香氣 加上蒸出來的鮮美湯頭 每一口都是鮮美的海潮味 




最後一道 淡菜

超級新鮮的淡菜 煮得恰到好處 每一個都超肥嫩多汁




用餐過後 我們的戰利品

價錢方面 因為我們是來吃晚一點的午餐 叫的餐點多

人數也多
餐廳收了我們15%的小費 最後買單並不便宜 (所以千萬別太多人去吃啊!!!! )

(PS:也千萬別點 Ice Tea 只是一般市售的瓶裝飲料 我們算下來連稅一瓶要 6元 @@)

但是以這種品質的海鮮餐點來說 算是很便宜的了

下一次想吃海鮮 Rodney's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