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溫哥華的夏天依舊短短的一個多月

最熱的時候大概一周

短短的炎夏 我們家都懶得開伙

家人提議去吃日本料理 的確 冰涼的食物比較好入口

一連吃了幾家回鍋餐廳 想換換新口味

突然想到這間我只去過一次的 Zest (<=按我連結)



這間位於 16 街的日本料理店是之前我們結婚紀念日時老公帶我去的

小小的店面 內部裝潢很西式

實際用餐時也的確有很多外國客人

因此餐廳的酒除了清酒也有許多的白酒

我們不喝酒所以沒機會試試它的酒

這間餐廳有套餐跟單點  我個人比較喜歡單點的菜

雖然點下來跟套餐價錢差不多 但是可以吃到比較多自己喜歡的菜



桌上的餐具也是 有的日式有的西式 但大多簡單素雅



不喝酒的我們點了一壺茶 清爽的玄米茶



第一道菜就是冰涼的 -B.C. Fresh Oysters



肥美的
Oysters 淋上微酸的蘿蔔泥醬汁 吃再多都不會膩!!




老公最近很愛的一口乾

這是海膽 山藥泥 海苔跟一顆生鳥蛋 超補的一品



我很愛的一道 - Soba Crab Rolls

海苔捲上蕎麥麵跟蟹腳下去炸的香酥 鮮甜又香氣撲鼻的口感 必點!!!!!



清爽的沙拉也不可少 - Crab and Radish Sprouts

蟹肉加上微苦的芽菜還有爆漿的魚子 我覺得很西式




雖然是炎炎夏日 還是要來道熱呼呼的食物來滿足一下我們的中餐胃 - 現炸的地瓜




來這裡必點的生魚片

除了魚真的很新鮮肥美外 跟別家不同每一種生魚片都有獨特的醬汁

雖然比較偏西餐 但是偶爾換換口味 我覺得很棒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醬汁好像有時會換 我吃過2次味道不太一樣

不過大概是薑汁醬油 海苔醬 梅子醬 綠辣椒醬



吃完生魚片 再來一盤炸豆腐暖胃

吸滿柴魚醬油的豆腐 味道很爽口



握壽司品質也很好



最推薦甜蝦跟海膽




不想吃握壽司?手卷類也很不賴

辣干貝對我而言太辣了 >< 但是海膽手卷就很深得我心



這個一卷要價15元加幣的龍蝦手捲我就不是很愛

雖然料多 但是裡面的芒果片實在很搶味 我覺得我彷彿在吃芒果手卷



如果覺得吃不飽 可以再點個 ROLL來吃

雖然品質一般 但是可以填飽肚子 單價也不貴

然後我最推薦的是他們家的甜點


結合西式跟日式 每一道我都好愛




豆腐起司蛋糕

吃起來像半糖的起司蛋糕 帶點淡淡的豆腐香



手工冰淇淋盤

芝麻 綠茶 跟帶點香甜酒味的清酒口味冰淇淋

一次可以吃到3種口味



抹茶提拉米蘇

吃起來有濃郁抹茶香的蛋糕




玄米茶烤布蕾

每一口都有清香的茶味 我最愛的一道甜點


最後以完美的甜點作為這一餐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