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

當中有幾次想上來更新 但是我竟然忘記我自己的密碼了


今天心血來潮上來試試看 突然讓我想了起來 就這麼進來了

既然上來了~就來把相簿中未寫的2.30間餐廳慢慢補一點上來吧!!

今天介紹的日本料理 是我公公的最愛

每次回來溫哥華 至少會去吃一次的 ---
Kamei Royale 龜井

這間店位於
1030 W Georgia St  的2樓


小小的店面 裡面空間卻不小 可以容納不少來客



所以每次來很少需要等待 不需要訂位也都馬上有位置可以坐

店內空間非常簡單 一個吧檯 一排靠窗的日式包廂

其他就是簡單樸素到不行的木桌
但是生意卻好到不行

這間店菜色很多 選擇性高 不敢吃生食的人也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

來介紹一下我們常點的菜色



我們每次都會點的生魚片 Royale  Sashimi 跟 龍蝦 Sashimi
 

我覺得龍蝦生魚片非常值得推薦 比起其他的日本料理店 單價相當便宜 只要 29.80元(約台幣900元)




而且吃完生魚片還會幫你把殼跟腳煮成味增湯 湯頭十分的鮮



老公跟公公都很愛的生蠔 也備有幾個種類讓你選擇 鮮度很不錯


這是生蠔一口乾 有的時候老公會叫海膽的一口乾 搭配滑滑的山藥一起入口 老公的最愛





揚出豆腐 炸的軟嫩的豆腐搭配昆布醬油 蘿蔔泥 薑泥 吃起來很爽口



酒蒸蛤蜊 帶點奶油香氣的鮮甜味道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道



酥脆鬆軟的炸地瓜 是公公的最愛



烤物我就不太推薦~感覺都不是現烤 而是加熱後上桌的 味道也很一般般
比較推薦的是烤魚類 用味增醃過現烤的鱈魚 魚肉細緻非常好吃


干貝燒 熱熱燙燙熟度剛好的大干貝 和風焗烤
口味 底下的洋蔥絲也很好吃



水果布丁



抹茶冰淇淋



炸冰淇淋



水果蜜豆冰淇淋

這家的甜點味道還可以 但是我們不常點  因為比起店內食物感覺單價頗高

整體來說 算是不貴的一家店 味道中上 以市區而言算是值得推薦的日本料理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