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 Burnaby 的朋友說要介紹一家好吃的西餐給我

位於 Deer Lake 的 --- Hart House

其實知道這間餐廳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機會來嚐試

結果還是朋友約我一起來午餐 我才有機會來試試



Hart House 就矗立在
Deer Lake

每次坐車經過   一棟美麗的建築就會悠然出現

因為鄰近
Deer Lake 這裡也是婚禮的最佳地點之一



從玄關開始就非常的特別



聽說這裡本來是普通房子 之前住了個音樂家 後來才改建成餐廳



當天天氣很好(暑假時去吃的) 所以我們選了個戶外的座位



這裡環境很好 就像在森林裡用餐



婚禮的場所

可以眺望到 Deer Lake



在這裡用餐感覺很優閒

難怪這間餐廳生意永遠那麼好



點了一杯
Shirley Tampo



餐前麵包

很像是買來的  口味一般

這裡午餐的價位不高 大約一份餐10幾元

朋友點了午餐套餐 有前菜+義大利麵

我跟另一位朋友則點了 單點的沙拉



朋友的前菜 小米沙拉 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還OK



朋友套餐的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半生熟鮪魚沙拉

敢吃生的人 這道鮪魚還不錯 但是朋友說吃不飽




我點的海鮮沙拉

食材很新鮮  所有的海鮮都煎的比較焦 吃起來很香




整體感覺很不錯

雖然廚藝不是很精緻的那種 但是口味也還不錯

加上美麗的湖景跟舒適的用餐環境 (還有很好的服務)

我想我會再次光臨這間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