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到慘不忍睹的英記火鍋

然後剛好吃完沒幾天 朋友邀我一起去另外一家飲茶順便大家出來聚聚

我當然一口答應了

一來是因為很久沒看到大家

一來是因為上次不好的飲茶經驗讓我想再吃好吃的飲茶



所以就跟朋友約在 Burnaby 頗有名氣的 --- 福聯海鮮酒家

餐廳位於 Metrotown 內

這一家餐廳幾乎是住在 Burnaby 水準較高的飲茶唯一選擇

我之前也去過幾次 味道非常不錯



餐廳環境也很不錯



座位也多 可以容納很多人

我沒點菜 都讓朋友做決定



飲茶必備 也是我的最愛 鮮蝦腸粉

我真的很愛腸粉軟軟的口  配上脆脆的蝦子 好吃



牛筋

飲茶的牛筋 都蒸的很軟 QQ軟軟的 感覺吃進很多膠原蛋白




我超愛啃的鳳爪 (照片怎麼被我弄成這樣 )



好吃的生炒糯米飯



又是QQ軟軟的東西 我也很愛的蝦餃



蜂巢菱芋角

這道我也很愛 裡面是芋頭跟絞肉
外面炸的酥酥的



叉燒包也很不錯



韭菜蝦餃

飽留蝦的口感多了韭菜香



上湯青菜腐皮



好吃的甜點也要點幾道 作為完美的結束




又見薑汁撞奶 我沒喝 不過朋友說這家做得很不錯

整體環境跟食物水準都很不錯的一家餐廳

吃膩了麒麟 新瑞華 福聯也是一家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