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來介紹一間五星級的甜點名店 那就是在巴黎著名的 Ladurée

Ladurée 在日本目前有3間分店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東京銀座的分店

(去這間店時我的相機剛好沒電了 所以請 VIVIAN 幫我拍攝以下照片 謝謝 VIVIAN 的照片
)



店門口是一片嫩綠色(我除了是白色控也是嫩綠控喔 曾經把房間塗成這個顏色 HAHA~好像離題了!!)

不過嫩嫩的綠色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
門口是外帶區)




我們到了裡面的用餐區 因為是晚上看起來比較暗( 這裡 可以看到官網的照片)

不過還是看得出高貴典雅的裝潢



菜單也是粉粉的嫩綠色

因為吃完晚飯不久 我跟 VIVIAN 點了一份茶跟一份4PC的馬卡龍



侍者先來上了精緻的餐具



閃閃發光的銀器



一壺茶份量很多 大概可以倒 4 杯 所以我們有點喝不完

紅茶 單喝茶味不濃 但是不苦不澀有著淡淡香氣



然後是 4 個馬卡龍

我記得是玫瑰(粉紅色) 開心果(綠色) 香草(白色) 另外一個是綜合水果(寶紅色)

不過我覺得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玫瑰

這間的馬卡龍顛覆我對馬卡龍的刻板映像

一咬即碎的酥薄餅皮 加上內餡香甜柔滑的玫瑰果醬

一點都不黏牙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了


然後開心果的口味也非常香 有濃濃的堅果味

最棒的是略甜的馬卡龍配上一口茶 滑下喉嚨的甘甜 真的很

(本來我是想點香檳的 好險點了茶 真的比較適合甜點)

其它 2 個口味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 就是一般甜甜的馬卡龍



再來一張大合照




連最後的帳單都那麼精緻



因為太好吃了~我還帶了幾個回台灣給家人吃

但是事實證明 馬卡龍還是要新鮮吃 一旦受潮了 風味大大不同(打消了我網購的念頭!!)

總結 是一家很不錯的甜點店 可惜我沒胃可以塞 否則應該多叫一份蛋糕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東京我一定會再去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KA 的頭像
    KAKA

    旅遊 十 美食 / 溫哥華 X 無限大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