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天的晚餐我們來到池袋

是一間 VIVIAN 很推薦的主題餐廳 --- The Lockup 監獄餐廳



入口就呈現非常詭異的氣氛

一進入裡面 就傳來詭譎的笑聲 而且陰風陣陣

然後進到入口處 一位俏女警 就將你戴上手銬宣布你入獄




接著帶你到監獄服刑



這裡的用餐空間 全都是一間一間的監獄

不同於一般開放式的餐廳 感覺多了幾分樂趣



造景還真有幾分神似



桌上擺著一台觸碰式螢幕 可以點餐 或叫服務人員

上面還有圖片 可以詳細的看到你的餐點

來介紹一下店內的特別飲品




這一杯好像叫做 "不良債劵"

裝著糖漿的量杯
上面是棉花跳跳糖 淋上旁邊的果汁後會發出 逼逼波波的聲音



這杯叫做 ole ole 詐欺

其實就是將 OREO 磨碎後 + 牛奶



我記得這個叫做 人體實驗爆炸

將不同口味的糖漿跟果汁放入量杯中 可以調出不同的顏色喔!!



這一杯我就不知道叫什麼了!! 不過顏色很漂亮



駐車(注射)違反

在汽水中擠入一顆一顆的紅色糖漿 還蠻好玩的 ^^

 

第一道菜上來了沙拉

老實說味道我忘記了!!所以應該只是普通的沙拉吧~



這是起司餅 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然後是開胃菜

是大蔥跟鴨肉 淋上醋 酸酸的很開胃



然後是鮭魚冷盤 這個也很讚 冰冰涼涼的很爽口


咬一咬甜味會跑出來 還有淡淡的煙燻味



炸蝦

超級酥脆的麵衣 咬下去會發出卡茲卡茲的聲音

裡面的蝦肉燙口 Q彈又鮮甜 好吃~



第二道炸物 唐揚雞塊

超多汁的雞塊 淋上甜醬汁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然後是香料豬排

豬排醃製的非常入味 一入口有滿嘴的香草調味 完全吃不出豬肉的腥味

嫩嫩的豬排 佐上醬油基底的酒類醬汁 微酸微鹹帶點酒香




最後是明太子香菇義大利麵

明太子的鹹香 加上滑滑的香菇 配上香濃的鮮奶油

對於熱愛義大利麵的我來說 很新奇的一品!!


然後到了遊戲時間

裡面有2顆是包辣醬的 (這個機率也太大了吧!!)

我們來猜是誰吃到了~~~結果我一吃進去就被蕃茄醬嗆到!!大家都以為是我吃到了


最後是 VIVIAN 跟又嘉吃到



上甜點啦!!

這是布丁冰淇淋

很特別的一道甜品 吃起來像布丁又像冰淇淋 我好喜歡




然後是蜜糖土司

吃起來甜蜜蜜的

酥脆的吐司加上香甜的巧克力醬跟冰淇淋  怎麼可能不好吃



最後來個大合照

謝謝你們新朋友加舊朋友讓我這一晚過得好開心




然後從出口出去



辦理出獄手續(買單) 這裡也有個俏女警耶

離開了很好玩的主題餐廳



走出來一看 人潮都還沒散去 池袋的夜晚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