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長篇大論的台中篇第4彈

好像進到台中地獄一樣 寫都寫不完

唉~抱怨也沒用 趕快來完成吧!!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這間 --- 北澤



北澤是吃到飽的壽喜鍋 包括肉片火鍋料 飲料

另外沙拉和甜點每人限點一份


價位是 午餐299+10% 晚餐399+10%

沾醬部分是七味辣椒粉 蔥花跟土雞蛋打散沾肉吃

是很正統的壽喜燒 就像是溫哥華的原燒
Posh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間品質比較好 不論是土雞蛋 或是肉片等等食材

在溫哥華吃原燒時我常常會想到這間北澤



這就是正統的壽喜鍋鍋子 然後右邊是白色是水罐黑色是醬油罐 可以自己斟酌添加


一開始會先上一個綜合蔬菜







每人可以從裡面選一道前菜 太久了我忘記是什麼 自己看圖說故事




腐皮球跟豆腐都和壽喜鍋超搭的



這是三個人以上用餐 送的味噌鍋 是辣味 湯頭很好



肉的品質真的很好

另外服務人員會有推車不斷來回 上面有蔬菜跟火鍋料 你可以直接請他夾給你

或填寫加點單跟服務人員加點







甜點

我個人很愛冰淇淋跟紅豆湯

喔~打著打著口水又流下來了


接著吃完正餐來點伴手禮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 Mister Donut



其實這到處都有分店

只是我是在台中新光三越買的就放在台中篇



滿滿的
Donut



我最愛杏仁巧克力跟抹茶

我第一次吃抹茶口味時台灣都還沒有上市 是在日本買到的 淡淡茶香我很愛

吃過這款波堤系列
QQ軟軟的口感後

在溫哥華根本就找不到那麼好吃的
Donut 了

真後悔回溫哥華前沒再去買 ><


順勢再介紹另外一款也是台中新光三越很暢銷的甜點



就是這間麵包店啦

在地下室的 ---
Mini One



就是這小小的可頌麵包

常常看到大排長龍就是為了這外皮酥脆香甜裡面濕潤柔軟的小點心 是這間店的TOP. 1

店裡還有賣法國土司 麻糬麵包 也都很好吃


最後來個新光三越廣場的水晶球



台中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