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介紹我的地盤啦!!

沒錯雖然住在彰化但是我比較常去的是台中

因為我家住在靠近台中的邊緣去台中比去彰化還近 所以還蠻常往台中跑的

台中的餐廳很多 小吃更多

今天先來介紹台中的第二市場

我常常跑到第二市場吃早餐 最喜歡的就是這間麵店 --- 阿嬤ㄟ店



別看這牌子很新 歷史很悠久了 以前好像沒有招牌

這間店是在市場內 感覺很復古



每次來都會點的招牌白乾麵

除了單吃就很美味 店裡還有2樣鎮店之寶



麻醬跟辣椒醬油

香味撲鼻的麻醬 還有嗜辣一族必吃的辣椒醬油 超級美味的~~~




肉羹跟大腸豬血湯

再配上一碗熱熱的湯 好幸福喔!!

然後這間店的旁邊也有一間好吃的蘿蔔糕



這間店也是常常座無虛席

招牌料理就是上面斗大的字"菜頭粿+米腸+蛋"



生意非常好 連抹油的都用菜頭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所以打包回家吃

蘿蔔糕很香 米腸很Q 醬汁也很夠味

還有麵店的對面有一家老賴紅茶 是連鎖的古早味紅茶

茶味很香 味道偏甜 喝了有種幸福的感覺 每次去也一定要來一杯


我個人比較常去的是這3家

但是其實第二市場還包含了許多美食 大家有空可以一一去發掘喔





另外再介紹一間餐廳
是辣辣的韓國料理 --- 韓鄉




這間店我之前沒去過

是這次要回台灣妹妹特地上網去找的



滿滿的菜單 尤其是上面"40-50道韓國特色小菜免費取用"特別顯眼 ^^



一進門就看見麥茶跟高湯 哈哈~馬上倒一杯來喝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好難選喔!!

因為只有3個人 所以點了3道菜




這就是無限量供應的小菜 我們吃了6盤 味道都不錯



銅板烤肉



夾了好多還是滿滿的一盤

這間店的東西看得出來都很新鮮 肉也醃的很嫩



泡菜海鮮鍋

湯頭很鮮美很好喝 海鮮也都很新鮮 料超多的 超大一鍋 最後還吃不完




豬肉泡菜捲

豬肉片裡面包著泡菜 我好愛~~~~~~

口感很扎實加上酸酸的泡菜 超香的~好下飯啊!!


這間店的東西我覺得好吃又份量很大

我們點這3道菜 3個人都吃不完 最後還打包豬肉泡菜捲回家


愛吃韓國料理的同伴們 下次也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