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個料理包~~~雅方麻辣鍋底

說到麻辣鍋可是嗜辣一族的最愛

沒錯~我也超愛的!!

我愛吃辣 以前辣癮一發作時 最好的良藥就是麻辣鍋

以前在台灣不能天天跑太和殿或鼎王 吳記時 雅芳麻辣鍋底可是我的好夥伴喔 ^^



外包裝就是長這樣

你可以想像我在 T&T 看到這包時有多 High 嗎 ~~~~~

來這裡有一段時間了 好像不知道去哪裡吃麻辣鍋 頂多是像 小肥羊 那種藥膳麻辣鍋不太對味!!

所以看到這包時 二話不說馬上拿

記得以前吃的時候 裡面會有鴨血豆腐跟牛肚大腸 但不多只有幾片

但是這裡的 裡面只有4塊小豆腐 其他都是湯底 不知道是改了 還是進口國外內容物不同

這個料理包就像火鍋放入冷凍庫 是一個大冰塊 只要煮融煮滾就可以吃了

我常常前一天先煮 加一些外面買的食材

現成滷好牛肚及大腸 一塊板豆腐 適量鴨血 煮滾放涼 午餐晚餐各滾一次 然後放置一晚

但是今天是用自己滷的大腸跟牛肚 因為是要加入麻辣鍋煮所以沒加香料只用了 蔥 醬油 冰糖下去滷



隔天所有食材都入味了 再加一些豆皮 魚餃 肉片


調個香油醋(加些味霖更好)加上蒜段香菜

今天用的是家裡種的香菜跟蔥 剛摘下來的香菜 香氣十足 ^^


哇~非常美味的一餐

最後最後再煮個雞蛋麵 真是幸福啊!!

嗜辣一族 下次你也試試吧 ^^

arrow
arrow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