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麵包來啦 ^^
這照片已經拍了好多天 一直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前2天 無名一直無法連線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這間麵包店是連鎖的 麵包很貴 但是用料實在
推薦給大家他的吐司外皮脆脆QQ的裡面很軟 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厚度

小條吐司

蘋果麵包
這款丹麥麵包都很好吃 還有藍莓 巧克力 都很不錯!!
下次到家裡附近的 COBS 買來吃吃看吧 ^^
這照片已經拍了好多天 一直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前2天 無名一直無法連線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這間麵包店是連鎖的 麵包很貴 但是用料實在
推薦給大家他的吐司外皮脆脆QQ的裡面很軟 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厚度

小條吐司

蘋果麵包
這款丹麥麵包都很好吃 還有藍莓 巧克力 都很不錯!!
下次到家裡附近的 COBS 買來吃吃看吧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