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麵包來啦 ^^

這照片已經拍了好多天 一直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前2天 無名一直無法連線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這間麵包店是連鎖的 麵包很貴 但是用料實在

推薦給大家他的吐司外皮脆脆QQ的裡面很軟 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厚度



小條吐司



蘋果麵包

這款丹麥麵包都很好吃 還有藍莓 巧克力 都很不錯!!

下次到家裡附近的 COBS 買來吃吃看吧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遊 十 美食 / 溫哥華 X 無限大 的頭像
KAKA

旅遊 十 美食 / 溫哥華 X 無限大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