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介紹美食啦~

今天要介紹在宜蘭的美食

媽媽娘家在宜蘭 我也是在宜蘭出生的

所以宜蘭就像是我另一個家鄉
每年總要回去幾次 吃吃懷念的味道 看看美麗的風景

但是這次回去的天數很短 只有2天 所以精簡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先介紹每次回去都會吃的米粉羮



在宜蘭這是很普遍的一道 很多地方都有賣

這是一間50年老店 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間

米粉羹對其他城市的人可能比較陌生

是用比較粗的米粉加上木耳魚糕(黑輪)及一些配料煮出重口味的羹

加點烏醋及辣椒 哇~超級美味!!

但是因為這一次我的胃不夠用 所以打包回家吃忘記拍照啦!!也許可以去網路找一下~


接下來介紹在宜蘭東門夜市的特色小吃



夜市就在高架橋下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一間

這個小吃叫做一串心

是將炸空的豆腐乾包住很多種類的食材然後用牙籤串起來 再沾醬吃

裡面的配料有豬肝 豬舌 豬耳朵 香腸 豬肺...

我最喜歡香腸跟豬肺 這間香腸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 口味很特別

在橋下還有一間賣芋頭冰花生冰的的店 非常好吃

但是我去的時候是冬天沒開 下次有去再拍給大家看

這次回去的時間太短在宜蘭沒吃到幾樣東西 下次待久一點再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