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囉!!


去年本以為沒希望的情人節 卻收到老公的花跟禮物 還帶我去吃飯 害老公花了不少錢

他說是想讓我知道 婚姻不是戀愛的墳墓

就算結婚還是要跟交往時一樣甜蜜的過生活

我跟老公說 我已經收到他的心意

今年把禮物跟花都省下來當旅遊基金 還有去吃一頓飯就好

結果他還是買了FIR演唱會的門票當作禮物 還安排了一頓大餐

他千挑萬選 選中了這家餐廳 --- Q4



這是一間義大利餐廳 裡面的服務生好像也都很義大利

這間餐廳得過許多獎項

而且號稱是溫哥華最貴的餐廳其中之一



華麗的燈飾 我很喜歡餐廳裡的布置



桌上擺著鮮花的餐廳 都會讓我覺得很用心



Cosmopolitan

最近朋友推薦幾款不錯的酒給我 剛好點來喝喝看

功力不夠喝不出基酒加了什麼 嚐起來是蠻順口的甜酒



義大利的麵包外脆內軟 皮很香 好吃



義大利醋+橄欖油

前菜
Polpette Zafferano

上層是洋蔥跟
Dungeness crab還有老虎蝦的慕斯

吃下去鮮甜的蝦肉蟹肉充滿口中 非常好吃


下層是肉餅 佐上辣油跟蔬菜醬汁 味道層次分明 非常夠味




牛排

用比較厚的牛肉來烤 外面焦香 裡面非常柔軟鮮甜

旁邊的配菜有一個馬鈴薯派

用一層一層的薄片馬鈴薯組合而成 很費工卻可以看出主廚的用心

還有
mushroom ragout非常的香

不過這道牛排要價很高 也難怪如此的有水準啦



Dungeness crab的義大利麵

手工麵條Q又有嚼勁

吃起來帶點清爽的檸檬香氣又有濃郁的口感 還加了軟軟綿綿的酪梨

裡面都是滿滿的蟹肉 這道義大利麵果然不同一般

可以在我的義大利麵排行榜占據1.2


吃完正餐 接下來該甜點囉~




烤布雷

甜點是我的死穴

脆脆的糖衣 加上香濃的布丁
超正的!!



正統的提拉米蘇

入口即化的慕斯 帶點咖啡酒香濕潤的蛋糕 盤飾還有微苦的巧克力醬 好好吃喔~~~~


今年又不小心度過一個奢侈的情人節


雖然跟原本預期的節儉路線不一樣 但還是過的很開心

謝謝親愛的老公 總是這樣疼我

明年真的不要再這樣慶祝了~要省旅遊基金喔!!(還是暗自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