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老公到 Richmond 去辦事情 約了朋友一起吃晚餐

朋友推薦我們去一間很有台灣味的餐廳 --- 三味食堂

(今天沒帶照相機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請見諒 ^^)



餐廳布置



裡面座位很少~

因為我們早一點到 所以還很空 坐下沒多久就開始滿了


店裡的菜單總類也好多~害我一直猶豫不決 HAHA~



店裡的介紹 ~

然後來介紹一下餐點



朋友點的蜂蜜綠茶



老公點的焦糖布丁奶茶

我覺得太甜~但是老公很喜歡!!



我的綠奶茶 好喝

鹽酥雞 推薦

炸得酥酥嫩嫩的 很多汁



枸杞芥菜雞湯

這一道真的好好吃~~~

湯頭很鮮甜有芥菜的香味 雞肉也煮的剛剛好 不會澀!!



老公的麻油雞 也是香噴噴



我點的乾燒魚下巴

魚先炸過再紅燒 很香

這一道真的好有媽媽的味道~~~我超愛的!!



配上白飯吃個精光

這一間店我跟老公都好喜歡


決定下一次再去 Richmond 時一定要再去吃


三味食堂

1300-4540 No.3 Road, Richm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