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常跑到 Richmond

今天是長假期(9/4~6)最後一晚老公就說還是去 Richmond 吃晚餐好了

所以我們又跑到 Richmond

今天到之前 cathy 推薦的茶井 之前路過一直想進去試試

但是一直都是吃飽的狀態 (去 Richmond 餐廳太多 都是去吃飽後才路過 ^^ )

今天特地過去吃晚餐



門口



還沒進門我就覺得這一間餐廳真的很台灣 ^^

聽說這間店重新裝潢過 裡面感覺很新





內部



地板上還有竹子



他桌上有個服務鈴 很特別要點餐倒水或買單直接按下去服務生就會過來了

我真的覺得有買單的鈴很方便 按下去帳單就來不用每次在那裡叫人





這是店裡的特調飲料 叫雪人 其實就是椰奶冰砂

(突然發現左後方那個白色的小方格就是服務鈴 haha~不過有點模糊)



玄米奶茶

茶井的玄米跟大頭仔不一樣上面沒有玄米

但是喝起來整杯都有玄米的香味 好像是將玄米打進去飲料裡一樣 我覺得還不錯!!



鐵板牛肉

牛肉很嫩 味道還不錯 還附上3樣小菜 跟白飯一碗

(餐點後方服務鈴又入鏡了 )



泡菜豬肉鍋

吃起來比較像酸白菜豬肉鍋

下面都是高麗菜 豬肉吃起來有點太乾 因為他的肉片很像里肌肉 沒什麼油花

不過味道還ok!!

朋友點的海鮮鍋看起來跟我這一鍋一模一樣

但是湯頭很不錯很鮮甜下次去我應該會點海鮮鍋



鹽酥雞膝

吃起來像鹽酥雞的感覺 酥酥的也還ok

不過我還是喜歡椒鹽的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這一間店的餐點跟飲料都還不錯 很有台灣茶坊的感覺

有機會我應該會再去試試其他料理




茶井

#170-4811 Hazelbridge Way, Richm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