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名店中的名店

位於Grandville 橋下的起司蛋糕名店 --- Cheesecake Etc.   


這家不只是名店 還是間老店 他從1979年就開始營業了

不知道陪伴多少留學生度過學生時代(是的就是妳~妳學生時代有來吃過喔 )

這間店我之前就吃過了 只是那時不好意思拍照 拖著拖著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沒介紹過

晚上8點多了天還很亮呢



真是名店中的名店啊~~我還看到有人跟這塊牌子合照耶

地址: 2141 Granville in Vancouver




天還好亮 真的不像8點多

我們坐的位置靠近門口 是在小間的那一邊(店裡是由一間小間跟一間大間的連再一起)


大間的那邊還有鋼琴跟大提琴 (聽說老闆會親自演奏)



關掉閃光燈氣氛好很多



櫃台

店裡的菜單很簡單

就是Cheesecake加上一些水果果醬而已



老公點了原味的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吃起來是柔軟濕潤那一種 很像日式的乳酪蛋糕 上面都會擠上無糖鮮奶油

這家的蛋糕需要乘新鮮吃 之前我吃外帶回家一整個的蛋糕

冰過一晚後 水分不見味道就不一樣了 會越冰越硬




這是我點的淋上草莓果醬的

感覺醬汁很多快滿出來了 

老公點的熱牛奶



我點的冰檸檬茶

因為我們2個喝咖啡都會睡不著 ><

所以我們很少點咖啡

不然起司蛋糕應該配上一杯咖啡比較好



總共花了 15元

我覺得價錢算公道

有些餐廳難吃得要死的起司蛋糕就要8元了

像我之前去Robson上那家也頗有人氣的起司蛋糕 一塊蛋糕就要9元多 口感我也比較不喜歡

對於起司蛋糕 我比較"吃軟不吃硬" 所以這一家是我還蠻喜歡的口感

不過還是久久吃一次比較好吃

上次外帶一個8吋嗎?感覺很膩

如果還沒吃過的(應該很難有人沒吃過吧 haha~)趕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KA 的頭像
    KAKA

    旅遊 十 美食 / 溫哥華 X 無限大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