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這個星期天氣都涼涼的
感覺夏天就要進入尾聲了!!

所以趕在夏天即將結束的時候 我跟朋友去了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遊樂園---PNE



呵呵~門一開沒多久我們就到了喔!!



先買入場卷



因為有折價卷 所以每個人只要15元



終於進來啦!!



進來後又要買遊樂卷 我們買的是全天又敗了快40元 所以幫我們蓋了"電宰豬肉"章
(國外的遊樂園門票真貴>< 那一家人帶小朋友來不就要大失血啦!!)



玩得第一項就是挑戰心臟極限的"雲霄飛車"!!!!!!!!

聽朋友說這座雲霄飛車已經有50年的歷史囉~

而且列入全世界票選10大最恐怖雲霄飛車之一


第二個是這個 瘋狂海灘

外型是一個大圈圈坐在裡面一直轉下來有點暈 不過恐怖等級略微降低啦 ^^
(跟海灘好像沒關係耶.....)




這個也是雲霄飛車但恐怖等級直接降了一級

一連玩了好幾個恐怖的

看到這個時 我心想:哈~小意思啦!!這給小朋友玩的吧

這個是一排椅子一直轉圈圈 在高點時視野很好 但是腳底會發毛啊~~



這個是站著玩的 利用離心力 人會緊緊的貼在牆上 動彈不得啊~
(終於知道洗衣機裡被脫水的衣服是什麼感覺了....)




這個我沒玩~看我朋友玩很像在飛翔的感覺 但是她說:還是很暈!!



因為去玩水 全身濕透了 剛好玩一下這個吹乾一下



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商店可以贏得小玩偶喔 也有賭場跟各種表演








下午走溫和路線 玩個旋轉木馬



還有猴子....這真得有點無聊......



摩天輪



這個也讓我求死不能啊~~~~

最後又玩了這個 這天總共玩了3次

沒想到回家前玩的這一次 整個濕到不行 活像從水裡走出來的

過馬路時還在滴水 路人都投以異樣的眼光

不過總算完成這個遊樂場之旅

為2009的夏日留下美好的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KA 的頭像
    KAKA

    旅遊 十 美食 / 溫哥華 X 無限大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