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 Deep Cove 深灣  

無意間在溫哥華旅遊介紹看到Deep Cove

我就一直很想去

因為喜歡湖跟灣的那種寧靜感

加上這個地方可以滑輕艇 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所以加深想去的念頭

本來朋友生日這一天也剛好要約我去划船 但是因為早上家裡有人要來剪樹就婉拒了她

結果生日這天下午老公剛好就有安排我去看看




終於抵達啦!!



遠遠望過去

好漂亮的灣喔~~~



好清澈的水

本來想下水試試看的 可是等一下還要去餐廳 弄濕就不好啦~

所以跟老公說好改天再來悠閒的划船

真的好想下水喔><



風景優美



等我啊~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KA 的頭像
    KAKA

    旅遊 十 美食 / 溫哥華 X 無限大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