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台南篇PART II

首先先從我每次去台南都會吃的蝦捲說起吧



蝦捲有多店在賣

而周氏蝦捲是其中頗有名氣的一家 他有很多分店

前往安平老街的路上就有一家周氏蝦捲 是我最常去的店


一年不見又換了新裝 話不多說 馬上叫一份來吃



以我來說是很好吃的蝦捲 蝦子很Q 內餡鮮甜 沾上芥末醬油 好好吃喔~~



叫了一碗湯跟一碗乾的擔仔麵

沒有度小月的好吃 不過比溫哥華的水舞饌好吃太多了




然後周氏蝦捲的左邊新開了2間店 --- 依蕾特跟西井村

先來介紹依蕾特

依蕾特最有名的是布丁跟奶酪

他們的布丁在網路上到處都買得到在7-11也都可以訂購

而他在台南的販賣地點比較偏僻 所以我來台南時反而不會買

結果他現在開在周氏蝦捲隔壁 非常方便





趕快買一個來吃



依蕾特的布丁標榜 "不加一滴水,以鮮奶替代水"

看得出來布丁很滑很嫩 而且很香濃 好吃

西井村滷味比較有名的是蜂蜜蹄花

我買了幾樣 吃過後的感覺是 跟一般滷味不一樣

比較沒有中藥味反倒有一股淡淡的龍眼蜜香甜味 不過好像僅此而已沒什麼其他特別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的還是松村煙燻滷味

但是我覺得滷味憑個人口味不同喜歡的也會不同

像我喜歡東海雞腳凍 也有人覺得不怎麼樣

我不喜歡老天祿 卻有人愛死啦!!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


這一次肚子很飽啦!!實在塞不下其他東西

所以沒有到安平老街去逛逛 沒去吃豆花 蜜餞 蚵捲還有好多好多...

希望下一次可以再去滿足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KA 的頭像
    KAKA

    旅遊 十 美食 / 溫哥華 X 無限大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