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地獄第5彈  啊~說錯了!!是台中美食第5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 清水休息站美食



這一個休息站有別其他休息站 可是常常上電視雜誌

不但是夜景迷人是約會的好地點



還有一個大水族箱是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當然裡面也有很多的美食



首先先介紹這裡很有名的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這是清水服務區的分店 常常都大排長龍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吊鐘燒啦

像雞蛋糕的金黃色外皮



裡面流著熱呼呼的奶油內餡

我覺得剛烤出來的最好吃 冷掉後我就不是很愛了



隔壁的日式麻糬也不錯吃





還可以吃到新東陽的肉乾跟香腸


人潮超多的.....



忘記叫甚麼名字....這間的焦糖魷魚也很好吃



還有現烤的旗魚燒也不錯



其實就是像福州丸不過很香



飽餐一頓後 按照慣例來介紹一下伴手禮

這是位於中港路的日出

日出有名的是乳酪蛋糕

但是最近土鳳梨酥也大放異彩

這間店是以鳳梨為造型 相當可愛





我買的是包裹裝15入就要$360價錢不便宜!!



包裝很用心 裡面有一張照片 跟一張簡介

照片上是一位農夫驕傲的拿著土鳳梨

簡介上介紹著日出的土鳳梨酥使用的是2號土鳳梨

絕不添加冬瓜及香精

因此隨著季節不同 日出的土鳳梨酥 有時甜有時酸 非常天然

我很愛那種酸酸的口感 可惜實在是太佔位置 不然應該多買幾盒回來

不過現在很方便還有海外宅配 大家也可以買回家試試!!


再來介紹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



喜艾羅

這一家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之前我還不知道有這間店時 都是到小義大利去吃(小義大利也很讚 不過這次沒去吃)

吃過這一間店後 就很愛這裡的味道




外面很義大利



菜單種類很多





店內還蠻溫馨可愛



餐前麵包 軟軟的麵包充滿蒜香



烤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泥加起司烤過 很香很好吃

沙拉是用義大利醋醬汁 我很愛酸酸的沙拉



我最愛的鮭魚義大利麵

加了黃芥末的白醬很香又不膩 麵也非常Q 加上脆脆的菇類 好好吃~~~~



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酸酸的茄汁加上海鮮的甜味 綜合得剛剛好



最後介紹一間店



咕咕香

這是台灣現在很流行的甕缸雞

這間店4點才開門 每天生意都非常好

晚餐時間來常常要等30分鐘以上




就是用這種甕缸烤出來的




烤出來的雞 皮非常脆又香 然後雞肉充滿肉汁

他會附雞油湯一碗跟椒鹽可以沾著吃

店內還有很多菜可以點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第一張照片上有電話)


呼~好累啊!!台中篇總算告一段落了

其實這次回去還有吃很多但是都沒拍到照片 所以很遺憾

像逢甲的美食 一中街的滷味 馥蔓的蜂蜜奶油球跟草莓捲 啪啦啪啦啪啦....

總之 下次再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